Sunday, December 13, 2009

spm终于要完了

spm要考完了,但都不知是应该要开心好还是。。。
因为一考完就要和很多好朋友分开了。。。很舍不得。。。
毕竟有些好朋友我们是从小学就认识在现在的了,感情都很不错。。。
一转眼间就要毕业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除此之外,还要面对关于前途的问题。。。><
也不知要选择读什么课程好。。。咳。。难啊!
还是暂时别去烦先。。。等考完再作打算哦。。。
最近的心情有点矛盾吧。。。不知是开心还是闷闷不乐。。。
可能因为某些事情吧。。。
原本决定不理睬一个朋友的了。。。但是,当她找我时我还是理睬了她。。。
有时候决定了些事情就应该很狠的,不要心软才对的。。。
我也不知老天爷是否是在作弄我啊。。。
时给我希望,时就让我失望告诉我应该清醒去面对了。。。
我没要要求什么。。。
只希望能开开心心的和我想在一起的朋友过每一天而已。。。^^
这次举办的旅行又办不成了。。。><
希望12月31日出来聚会时大家都能出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