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好朋友

我相信无论是朋友也好,好朋友或好姐妹已经知己也好。。
能认识到做为朋友都是一种缘分。。。
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珍惜眼前,身边的人吧。。
珍惜现在拥有的吧。。将来才不会感到后悔。。
昨天我和一位认识要接近10年的好朋友相处了一天。。
之前她工作都很忙所以没什么联络。。
最近她把工作都已经安排好了所以有空了。。
联络回了,感情也还好没变淡去。。^^
我们昨天一起聊天,一起做蛋糕。。蛮开心的。。
因为很久都没像这样开心的相处了。。
还有一位好朋友她刚从吉隆坡旅行回来,昨天也是有找我。。
我还以为她和男友玩到忘记朋友了。。嘿嘿。。开玩笑而已的。。
很开心的是不管怎么样她们都不会把好朋友给遗忘。。。谢谢她们。。
我身边也有些朋友因为有些事情而闹翻了。。><
每个人都会有些缺点的,要是成为了朋友也表示你也了解了彼此的缺点啊。。
那为什么不多包容呢。。而且彼此认识也不是一,俩天的那么短暂。。
是算年的。。难道说不做朋友就不做了吗?
在这几年你们在一起相处所发生开心的事都遗忘了吗??
希望你们能想清楚,也做回朋友。。你们能认识也是算种缘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