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希望一切可以快快结束。。回到从前。。

昨晚是我最难过的一天。。我的好朋友在学校没理睬到我没关系。。
他们要怎么样认为我也没关系了。。要是那么多年朋友了需要弄到这样地步我也无话可说了。。
我和他们是那么多年的朋友了。。现在只为了这样的小事就弄成这样。。
我比较心痛的是。。去哦决定没去是我有原因的。。我原本以为我那位好朋友会体谅我而不生气我,但是他说的话我听了真的很心痛。。。
我不想去的原因是。。我想让那些情侣方便在一起。。我知道他们都很想和我去旅行的。。。
她们告诉我一定会参我不会丢下我。。我知道。。但是去到了那我也不好意思硬着厚脸皮参着他们啊。。免得又被人家说不会醒目。。
他们都误会了。。不是我不要去就很多了都跟着没去,而是她们的爸妈不能给于太多的钱所以她们不能去太多天。。我的感受又有谁明白呢?
她们绝不是因为我而不去的。。为什么每个人都要这样认为呢??
我和我那位好朋友的感情就因为旅行而变得我们的友情只有内疚对不起对方以及不愉快的心情。
我好希望好希望可以和他回到从前哦。。
至少那时候的我们是没吵架的。。。
他并不知道我真的很心痛我们多年的友情而弄到这样。。
真的很对不起。。。我令大家失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