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今天的时间很难过。。。

一个决定就能影响到别人有什么反应了。。一个决定真的很重要。。。
今天在学校的时间真的很难过。。我也预料得到今天去学校一定会看到很多人的脸色不同去了。。
去到学校平时早上参的人也不同去了。。有去旅行的人就一起。。没去旅行的就另一组。。
我的一位好朋友就因为我决定了不去。。所以今天早上在学校看到我时招呼也打。。话也没说。。看也不看一眼。。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很难受,很难过。。心里在想真的需要为了一件事就弄到这样吗?
我知道有些人已经是很不爽我了。。><
没关系啦。。他们要怎么样认为我就认为吧。。。我知道还有人了解我不去的原因的。。
心好难过。。想不到做了那么多年朋友。。却弄到这样。。。
我不去而已。。别人不去也不关我的事的啊。。去不去是她们自己决定的啊。。。
明天好不想去学校哦。。。
我的心情是多么难受又有谁了解呢??
告诉了你们原因你们又能了解已经明白吗??
我决定不去只是觉得我决定不去就让其他人比较方便但是想不到反而现在错的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